close

鄰居阿娟跟我也算是十幾年的老鄰居了。

回想當初搬進這個新社區時我們都還年輕,孩子都還小,二人的孩子一樣一女一兒。

女兒是老大,小的同樣是兒子。年齡相仿,不過她孩子的年齡都比我家的大一點。

晴晴大我家女兒寶兒一歲,兒子翰翰小我女兒一歲,比弟弟大三歲。

常常我們一起帶孩子出去玩都會被誤以為是一家人。

不過我們倒是很高興別人的誤認~哈!

因為太有趣了。

常常,阿娟是媽媽 ,而這一群蘿蔔頭是她的小孩,而我是她妹或是她姐姐。

這個跟外在當然是大大的有關係。

戶外,會跟孩子追逐的是我,在餐墊上準備食物的是她,

戶內,呼喝的是阿娟,抿嘴而笑的人是我~~

就是如此,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,因為我們知道彼此不一樣。

 月初阿娟跟我說她要抽空到台中看晴晴。對於不常出門的她來說真是一大考驗

 因為獨自出門不是她的長項,我以為她只是說說。加上我雜七雜八的事多,也就不以為意;

 只是笑笑說~要記得做功課google一下,或是出門帶地圖~之類的話

昨天倒垃圾時阿娟竟然跟我說:【米娜,我去台中回來了。】

【蛤 !真的?你自己一個人?】

【什麼時候的事?】

【我前天不是看你出來倒垃圾,怎麼你去一天喔?】

【唉~,到你家,喝你泡的玫瑰茶,說給你聽啦~~】

走--  走--           (待續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