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一天天過去,之前預設的南仁湖行及高雄花果節記趣二篇文字竟因日久被我忘了。

生活之中雖忙碌,但是也有精采的地方。

但因現在的我們腳步越來越快,所以忙~茫~盲~

一直督促自己千萬別掉入這三種狀況,但有時候回想~忙--不也是一種幸福嗎。

當別人無所是事,但我們竟然還能忙東忙西,不也代表我們存在的價值?

或許是為了生活三餐忙碌,又或許是當志工而忙碌,總比那遊手好閒,好吃懶做不務正業來的有意義多了。

歲末,聖誕節剛過,收到許多好友的祝福,心中的暖意趨走陰霾濕冷的氣溫。

藉著此文的抒發,我要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,不管是寄給我卡片(哈!現在會寄卡片的人真是不多了)的,

發E-mail的、手機、簡訊、常見面的~~

僅在我的心裡-(ㄡ!在skype,部落格的大家~)獻上我最深的謝意及祝福吧!

     年年有好年   日日是好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