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何生出優秀兒?

我不是學者專家,我的孩子也都還未功成名就,但這個媽媽 未免太臭屁了吧。

但是一路走來我真的一心一意的想栽培優秀兒~~這個孩子不一定是功課頂呱呱,

但是他(她)能夠自我學習,知道自己的腦袋瓜子也需要吃點ㄦ東西~~有營養的東西。

臉蛋不一定像林志玲的美、金城武的帥,誰知上帝要給她(他)一張甚麼樣的臉,但是乾淨,認真、善良可以是她(他)的臉。

(最好保持媽媽生她的臉別給我濃妝艷抹+眼睛上面住兩條毛毛蟲)

氣質最重要,因為這樣才顯出我們是有家教(不是孤魂野鬼),呵~~

話說~~因為認識我家孩子爸媽們都覺得我的孩子優秀,所以~~不知不覺就--自我感覺良好

每次看著他們就覺得  [孩子,你好棒呦。] [來,媽媽抱一下]~~哈哈 再加"啵"親一個。

孩子真的真心感受到媽媽真~真~真的愛他們,並不是囂戈戈(台語),或是三三八八~~

很多爸爸媽媽老是拿捏不準自己角色呎吋,或是制式,呆板,權威,放任~~或是鴨霸,

有問題再來尋求專家或是婆婆媽媽的意見。

其實當爸媽的角色真的很好玩,所以我每次見到單身女子或男子總會慫恿他們結婚,趕快生小孩---

嗯~~言歸正傳吧 ,別人怎麼認定我的孩子很優秀呢?

---暫時有事(待續---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