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、兩天心中還叨唸著女兒的同學。

晚上接到女兒的電話告知可以在星期五出院;那就是復原的狀況還不錯,真是感謝上帝。

今天有朋友送了一把花,是我愛的玫瑰,不禁想到女兒送給她同學的玫瑰花。女兒說這樣病房就可以香香的,而且有生氣,有顏色了。

可愛的女孩,真不知我的小孩是這麼的貼心、細心ㄋ。

想這愛玫瑰花的基因應是有遺傳媽媽吧。

眼前不禁浮起那天的畫面;

我提著水果上台中去看她同學,進醫院前女兒竟要求我說:【媽媽 ,我可以買一束花送同學嗎?】

我隨口說:【媽媽買了水果禮盒了。】

【可是這是我想買的花,因為我最愛玫瑰了。我想病房有玫瑰的香氣,有玫瑰的顏色,她一定會趕快好起來。】

想想也是啊 。慘白的病房對花樣的女孩是難熬的。花的錢~~就媽媽也付了吧。

友情難道不比錢珍貴嗎。

但願玫瑰的芬芳能夠繽紛病房的色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