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加上颱風天,一共是三天的假期。難得偷得浮生三日閑,好好的睡覺加上看電視。

但一連兩次的機會看到有個節目的尾巴~~鹹魚爸、瘋狂賣客?誰啊?

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,我只看到節目的一點點,只好上網查詢囉。

這也是我慢慢在打開眼睛,重新看這個世界的功課吧。

歐!原來網路世界真的無遠弗屆~~

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。

不過還好,我也有進步~~自我安慰一下

所以才會認識鹹魚爸跟瘋狂賣客---很厲害喔~~

網路世界真的太豐富了。

這各暑假看了一些書~~

想~應該可以分享一下,但東摸西摸還是沒空靜下心來寫心得。

再說吧!

最近減重小有成績,只是不享瘦太快,免得復胖也快。

預計十月中能有成效。

加油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