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不小心看到了"貴婦奈奈的福泰日記"。阿~~貴婦奈奈是誰?

我真的不知道,但似乎不是很陌生但又找不出是啥長相。

對於我這個五年級中年婦女真的孤陋寡聞:一~既不會電腦,又不太勤於求資訊(不過,我比較喜歡看書。)

對於潮流立志不跟隨,因為我就是品牌。哈~~

不過真的有受到刺激。因為原本苗條的我最近還真的像吹氣球般的胖了起來。

(從54kg到59.4kg~~)

經過ㄧ兩個禮拜的自我觀察:宵夜吃的比較晚ㄧ點,零嘴吃得多ㄧ點,晚睡一點,少動一點~~(原來諸多的一點就累積成一坨,哎~~)

或許是中年婦女的發福吧,更年期障礙,更年期的荷爾蒙失調~~啐;自我安慰及自我欺騙,

直到我發現變胖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,還好,我真的沒把變胖的身體疼痛、關節痛、肩頸痠痛、背部疼痛、手腫發痛~~

諸多的不舒服當成更年期毛病亂投醫,到最後真的導致越來越胖,而一發不可收拾,終成【歐巴桑】。

就是看到貴婦奈奈的【奇異果早餐減肥法】激勵了我,誓言效法~~

察看了一下減肥法---真是多不可勝數----

【香蕉早餐減肥法】【蘋果減肥法】【蕃茄減肥法】~~

嗯,就來個大拚盤好了。

對於講求健康又養生的我,"減肥"˙這檔事是我畢生第一遭。

還真得慎重。

希望有果效喔。如果我實行的不錯,就可以分享鬼諸位囉~~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