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~忙~忙---但還是上來小憩一下,讓心靈舒展舒展。有的人忙到累翻了,累癱了,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。

賺到了錢,賠上了身體,賠上了親情,耽誤了青春----

你要的是什麼呢?

感謝我的 神-上帝,在這失業潮中我不但不受影響,甚至還幫我開路,讓我的路越走越寬。引領我走在他所安排的道路上,不但服事主,也服事人~~一群可愛的長輩。

心中常常感念,或許是常掛念服事主~願主的國降臨;願主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  所以我的 父也眷顧我,使他的孩子

福盃滿溢,一無所缺。我常常感恩,也常知足,生活雖有困頓,但危機常激發我的潛能,激發我的壯志。

只要我認真做,並且是做上帝喜悅的事,榮神益人,對得起自己的良心,夜間一夜好眠至天亮--日子真是太幸福了。

有一本書叫【秘密】,其實我也有一個秘密~~

想知道的人請來到我的讀書會與我共聚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