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奇怪耶!真的沒有人記得嗎?

怎麼會沒人知道呢?----

嗚----,好想哭喔!

到底有沒有人想起來了---

我不是有提醒你們嗎 ? ? -----

難道真的被遺忘?

哇!----我好想哭喔。

雖然心急如焚,但是我還是按耐著性子,繼續的搜尋下去。

天啊 ,我已經忍不住----

好,放棄搜尋,我要使出我的殺手鍵,非得把你翻箱倒櫃,揪出來,讓你出現在我面前,

使你無所遁形。

我花了兩天半的時間,細細的,小心的盤問不漏過任何的一角一落~~

你--你--你到底在哪裡?

為了這 ~~真是擾亂我的心神,

工作做不好、沒心思吃飯、睡不著、到口的工作沒心思接、、、

周邊的人忍不住責備我到底是怎嚜啦?

不要問---不要問---(我緊抿住嘴唇,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來)

(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多關心我一點呢?現在才問我怎嚜了?)

(我把自己的心絞的出汁來。)

嗚-----嗚-----------小小的啜泣著  (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