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感冒真的很嚴重;除了自己在過年前已得過,近日跑醫院看朋友---真是不可勝數。

除了咳嗽,發燒,流鼻水---,沒聲音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。

我這次的感冒就沒聲音快一個月,看醫生也不見的好轉。後來在一節課堂上有個中醫師告訴我--

我心裡早就想做,但還病厭厭的,一個提醒我馬上就行動。

土雞蛋一個 十 香菜(一小把切碎) 十 冰糖  --熱水沖泡(邊快速攪拌)蓋上鍋蓋使香菜的精油釋放出,

熱熱的喝,

喝了幾次,外加羅漢果敖胖大海當白開水喝;好了。

我美妙的聲音又回來了。要不,真的很煩惱。因為我不希望我的美聲就毀於一次的感冒。

體驗一次當啞巴、青蛙的感受;沒聲音再也不要來。

希望能跟大家分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