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期間是最好的休息。但今年卻是我最不無聊的時候。因為啊~~我迷上了拼貼。之前未作曾上電腦找過資料,但並不完整。

等自己作好作品才能明白什麼叫"蝶谷巴特"原來呀~~ 它是很美且易學易做的拼貼。等著吧!我會把它拍照放在我的蒐藏裡。

大年初六的下午1:30分在左營的眷村文化館裡跟一群眷村老媽媽聚聚。喝喝茶、吃吃花生、零嘴兒、聊聊天。安適恬靜的下午。坐在以前的幼稚園教室改造後的空間,空氣中縈繞著一種懷舊的氣味兒,覺得時間變慢了、變長了。一直想望著這樣的午後。幾個老媽媽 ~七十幾歲的人了,在我的鼓譟下興致勃勃的談論著不可見的女紅手藝、眷村的嬗遞---一甲子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