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一二個星期不斷的有朋友給我吃的東西。

比如:粽子、吐司、各種養生的饅頭、包子、荔枝、芒果、甚至鬆餅。

礙於我家人口稀少;而且我與老公近來的食量大減,所以多出來的食物食物讓我們真是吃不消。(因為吃完還有朋友送來。歐,真是人緣太好囉。)

所以呢每天的早餐兒子都說:媽,明天不吃---

反正你就知道他不吃同一種食物就對了。可是東西輪著吃還是會回到原點啊。

所以老媽我就又得花心思囉。那這樣辦好囉!

蛋1顆, 水2湯匙, 太白粉1小匙, 鹽少許   以上材料一起打散

 

煎一張蛋皮把鬆餅包上。我忘了拍吐司的部分,吐司也可以這樣做喲。


時再有變化IMG_2688.jpg

IMG_2689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