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閱讀,之於我就有如喝咖啡上癮,女人搽香水,名人雅士品美酒一樣~~不可自拔。

好不容易在二月份卸下肩上的擔子想好好的過我的優哉日子,以閱讀度日的生活,誰知卻被先生的糖尿病併發而攪亂。人在煩忙及擔憂中過生活,髮白而不自知。

照顧先生這一個月中,每天穿梭於醫院、家中廚房。但也不忘包包中總帶著一本好書。

隨手抽出一架未讀的書其中一本  "一張餐巾紙12億"。

這是一本在二手書店買的書。當初是被它的書名所吸引。

光是書名就夠吸引人,真的想一窺堂奧。但還是被我擺了3年之久。

書名之副題是【引爆設計創意從矽谷設計師成功的創業經驗,看到創意的非凡價值。

書中當然不乏作者的自敘如何成功。

但因為作者是韓國人,也是美國矽谷IN NO公司的老闆,更加吸引我想去了解他的創業歷程並對世界各國各行各業的瞭解。

人不可能用一生的時間從事太多的職業,也不可能對所有的知識都涉獵。

所以閱讀真是教我認識世界,瞭解生命的一個好朋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